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进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慧勇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0:46 来源: 作者:党委统战部

为贯彻民进中央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了解基层支部的情况,9月19日,民进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慧勇来我校调研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长鄢烈洲参加了会见,调研活动在经管学院接待室进行的,民进湖北工业大学支部(以下简称民进湖工大支部)主委夏晶教授教授、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显波、副部长汤伟琼、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参加了座谈。

王慧勇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民进湖工大支部的关心,结合民进湖北省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并希望湖北工业大学确保“三个全覆盖”的全面落实。“三个全覆盖”即实现与中共党组织统战部门建立联系的全覆盖、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接受教育培训的全覆盖、薄弱涣散基层组织得到改进提高的全覆盖。希望大家结合摸底调研成果,更有针对性地推动工作,确保“三个全覆盖”落到实处。

丁保胜表示经管学院民主党派人士云集,三个主委两个副主委,都处各党派的要职,给学院的教学和科研都树立了诸多正能量,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沟通,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的建设与发展。

胡显波感谢民进省委对湖工大支部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情况,参会人员与王慧勇部长就各党派如何加强基层自身组织建设、新形势下如何吸收和发展成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