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就2020年工作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0:01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12月27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主持召开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就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和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听取意见,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DSC_7496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湖北工业大学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工作、和主要措施等进行了解读。

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积极发言。他们对学校在发展的关键阶段做出的重要改革举措高度赞赏,表示,两个征求意见稿站位高、跟得紧、想的深、覆盖全,令人耳目一新,倍感振奋。并围绕学校发展定位、学科建设、治理体系治理能力、人才培养、干部队伍建设、教师队伍管理、目标管理、考核评价、“放管服”改革、民生工程、校友文化培育、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希望学校更科学细化各项措施,狠抓落实。

DSC_7511

鄢烈洲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向党外代表人士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指出,明年将是学校的改革创新和质量提升年,学校党委正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积极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将在人才培养、基层党建、内部治理、文化建设、凝练学科特色、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资源高效配置等方面全面发力、深化改革。就学校重大工作部署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既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向党外代表人士宣传主张,增进沟通,达成共识的重要渠道。希望参会的职能部门认真整理意见,修改完善,具体问题迅速反馈给相关部门研究落实。并希望,各党外代表人士继续加强执行监督,在各党派团体内部加强宣传,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形成支持湖工大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