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00:00 来源: 作者: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

恰逢中共中央提出“五一劳动节口号”七十年之际,民主党派要不忘合作初心,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共同携手并进,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要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我们要立足本职,发挥自身特长,找准位置,明确思路,创新举措,从我做起,尽己所能。

历史的机遇,神圣的使命,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要统一思想,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真正做到同舟共济创伟业、肝胆相照谱新篇。

参政议政是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最基本、最重要的职能,也是衡量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实效的重要标准。围绕湖北省及湖北工业大学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把政治热情转变为实际行动,深入谋划,勇于实践,为湖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凝心聚力。让我们自觉站位全局,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共建和谐之策,多尽富民惠民之力,力争与党政工作合拍、与改善民生合拍、与参政特色合拍,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好学校发展的参谋者、推动者、参与者。

越是决战攻坚的关键时期,越是建功立业的不凡时代!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奋力拼出一片发展的崭新天地!

民建湖工大支委会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