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工作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侨联开展“情系中秋”手工包月饼庆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6:39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贝学军 杨少飞

9月27日晚,由校统战部主办,校侨联承办的“情系中秋”手工包月饼庆中秋活动在“侨之家”开展,学校侨联小组理事代表、归侨侨眷代表和学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首先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侨之家”展示墙,搜寻自己留下的足迹。

“撒粉、加入适量的糖浆和花生油,揉面、包馅、套模、成型”,学生志愿者认真讲解示范,各位老师仔细聆听、学习,体验了包馅料、套模具、压模等过程。在愉快、热闹的气氛中进行比拼:看谁包的快、看谁包的好。廖方其老师制作了6个月饼,花纹清晰、外表完整雄踞榜首。其他老师也互相讨教、指导,陆陆续续做出自己满意的作品。

 

侨联理事会一致表示:今后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用心用情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建强侨联小组,积极引导全校归侨、侨眷、港澳台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