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团体 > 欧美同学会•归国留学人员 > 正文
校欧美同学会成功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4:18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414日,湖北工业大学欧美同学会与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学校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本年度主要工作。会议由校欧美同学会会长、秘书长王辉虎教授主持,在校理事会成员及年轻骨干近20人参加会议。

王辉虎会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向理事会报告了2021年欧美同学会工作安排。与会理事就本年度欧美同学会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即将开展的校欧美同学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协助承办湖北工业大学统一战线第五届“活力统战 携手前行”徒步比赛活动、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的“同心讲堂”和以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为主旨的“欧美汇沙龙”等重点工作及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