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团体 > 欧美同学会•归国留学人员 > 正文
学校开展2019年“活力统战 携手前行”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0:00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清阴澄夏首,相聚正当时。5月18日,在美丽的汤逊湖畔,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知联会成员、欧美同学会成员、少数民族师生代表、统战工作者和其他统一战线成员相聚在一起,参加了一年一度“活力统战 携手前行”徒步比赛活动。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显波发令比赛开始。活动由校党委统战部、校知联会、校欧美同学会和校各民主党派支部联合举办,各党委(党总支)积极组织人员报名参赛,校“111”引智基地中外教授、学者闻讯踊跃参加,校医院全程提供医疗保障服务,校民族文化社团(学生社团)承担了志愿者工作,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徒步赛道选取武汉汤逊湖环湖绿道,全长10公里,湖水清洁,自然风光优美。赛中,各参赛人员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和互帮互助的精神,大家携手前行,共叙友谊,充分展现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活力以及统一战线和谐氛围。赛后,大家纷纷认为活动既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生活学习中。

据悉,为增进我校统一战线人士之间友谊,增强统战凝聚力,打造统战和谐氛围,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展现昂扬向上精神风貌,湖北工业大学统一战线人士徒步比赛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在全校师生中取得了较广泛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