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正文
我校知联会会长参加省知联会(湖北欧美同学会)理事会员赴海归企业调研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4:16 来源:知联会 作者:知联会

4月12日,省知联会(湖北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来,带领10多名从事能源、电力、农业、水产、营销等方面研究的理事会员,赴海归学长创办的风脉能源和达益能公司调研考察,推动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我校知联会会长苏江涛做为省知联会常务理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来一行首先到光谷未来科技城,参观了风脉能源和达益能投资公司总部。湖北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光谷分会常务副会长、风脉能源公司董事长叶毅学长,向大家介绍了风脉能源1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风、光、储等领域新能源资产开发和综合服务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湖北欧美同学会光谷分会副秘书长、武汉达益能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毕波学长,介绍了公司在新能源、新材料以及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投资业绩。

随后,大家乘车前往黄冈市浠水县竹瓦镇,调研考察风脉能源乡村振兴和新能源结合示范基地——浠水吉鑫100MW农光互补项目。风脉能源有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通过“光伏+超软籽石榴”“光伏+稻虾”“光伏+蔬菜”等新型农光互补模式打造超软籽石榴产业带、优质稻虾基地的进展情况。大家边听边询问交流。

现场参观后,刘来一行与风脉能源、达益能公司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座谈交流。刘来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同志关于开展全省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发展供需对接的有关指示精神,为理事会员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企业飞得更高更远,搭建对接交流的平台,既能让理事会员学有所用、学用所获,也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实现互利共赢。理事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围绕新能源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水产养殖、农业种植、直播带货等与企业深入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座谈会上,有关专家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对接。

据悉,省知联会(湖北欧美同学会)将持续开展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发展供需对接活动,助力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