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党派人士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活力统战 携手前行”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11:04 来源: 作者:党委统战部

5月12日,学校开展“活力统战携手前行”环后官湖徒步比赛活动,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知联会成员、欧美同学会成员、少数民族师生、统战工作者和其他统一战线成员参加了比赛。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汉忠发令比赛开始。赛中,各党派和团体成员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和互帮互助的精神,大家携手前行,共叙友谊,充分展现了学校各党派和团体的活力以及统一战线的和谐氛围。赛后,大家纷纷认为活动既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生活学习中。

据悉,本次徒步选取了武汉蔡甸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环湖绿道,为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比赛设置了20公里组和10公里组。活动由校党委统战部、校工会、校知联会、校欧美同学会和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学校民族文化社团(学生社团)承担了志愿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