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党派人士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0:00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鄢烈洲主持。

会上,民革支部委员陈茂彬、民盟支部主委王红英、民建支部主委袁颂东、致公党支部主委李君、九三学社支部主委杨斌等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派和成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农工党党员肖家燕介绍了农工支部筹建情况,与会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其他民主党派成员还就学校建设发展提了意见建议。

李克勤总结讲话。他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立足岗位,双岗建功、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关心统战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政策方针,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创造条件。他要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聚焦教书育人,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要在参政议政方面下功夫,关注社会,服务决策;要在自身建设方面下功夫,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举旗帜、聚人心。

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