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党派人士 > 信息动态 > 正文
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09:49 来源: 作者:党委统战部

11月9日,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培训班由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主持。

周应佳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和它带来的深远影响。

周应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具有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领袖风范,驾驭全局、敢于担当的雄才伟略,心忧国家、情系人民的高尚情怀,虚怀若谷、以身作则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衷心爱戴,赢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

周应佳要求,学习十九大精神重在领会其精神实质。要学懂弄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内涵,有力有序地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工作。要坚持学以提能、学以致用,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学校事业的发展,联系实际地研究和开展工作,引领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厚权教授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学习辅导报告,严雄飞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践行党章修身律己新时代作出新贡献》的辅导报告。

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